月度活动——重庆开源沙龙

重庆开源沙龙,江湖绰号“代码工人疗养院”:快则两周,慢则两月;西南得朋,乃与类行。重庆创业咖啡馆,IT公司的会议室是最常用的据点,谈笑有鸿儒,往来偶白丁。技术话题,哲学社会,人文思潮,有谈有辩。每期视场地不同10—30人不等。

重庆Linux用户组/重庆开源社区的沙龙最早从2011年开始,由朱庆凯和聞其詳创办,主要据点是重庆北碚的边际咖啡和解放碑大都会广场的宏碁电脑会议室,2013年开始张睿加入,主要据点变成大都会广场宏碁会议室和石桥铺知酷咖啡,2015年开始吕琳洁同学加入组织沙龙。几年来,沙龙名称也由最早的LUG技术沙龙到月度聚会到开放沙龙到现在的重庆开源沙龙。

从2011年举办第一场沙龙开始(http://www.linuxstory.org/salon-chongqinglug-the-letter-of-love/),已经连续举办到现在,期间2014年活动比较少,2015年LUG重整,与ezgo社区联合筹办,并取得了Mozilla、华为开源和七牛云存储的支持,重新恢复了月度沙龙活动,并努力把它办成有意思,有料,有趣的三有活动。为重庆地区的开源爱好者,Linux 爱好者,和IT技术从业朋友提供服务。

重庆开源沙龙有一些固定的传统和计划:

1,参加沙龙的女生一概包饮料咖啡(如果实在咖啡馆和茶馆举办活动的话)
2,现场有免费仿佛置身墙外的无线科学上网服务(密码发送wifi到linuxstory官方微信即可获取)@ChongqingLUG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