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Android开发者社群

重庆 Android 开发者社群最早是由宏碁智能终端全球研发中心(Acer Smart Handheld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Center)在西南大学发起成立的西南大学 Android 俱乐部,后来不断发展壮大,有更多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理工大学等高校开发者以及猪八戒、乐潮等重庆本土互联网企业Android 开发者加入,遂转变成为重庆 Android 开发者社群,也是目前重庆最大、最重要的移动开发者社区。

欢迎重庆地区的安卓开发者一同加入,共同交流、学习、进步。目前社群主要提供以下服务:

1,老鸟交流,问题互助
2,新手学习,入门指引
3,工作机会,招聘应聘
4,活动筹备,线下聚会

QQ群是:113489691;欢迎加入 重庆Android开发者社群

发起人:闻其详(2011年建立重庆 Android 开发者社群)

现任管理员(2016年5月6日起)

1、王俊雄,网名 Modeless,2011年开始安卓开发,主要从事系统集成,安全监控及环保行业。 email:modeless##qq.com,在重庆 Android 开发者社群主要负责组织线下聚会、分享活动。

2、杨帆,Android开发者,码农界的新人。被android应用中各种奇异神奇的交互效果吸引,从此走上了android的道路。希望和大家共同学习,领 略IT的神奇魅力。在重庆 Android 开发者社群主要负责日常组织运营。@ChongqingLUG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